2007/09/16

肚子好餓

唷唷
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發文是吧
哈哈哈

明天我們就要開學啦
覺得有點小緊張
也可以說是充滿期待吧
我那天晚上在即時通上遇到hana
聊一聊就發現我的德文退步好多唷
雖然說平常講講還可以
可是都不會拼了
就覺得很糟糕
哈哈哈

昨天我跟彥筑去了中正紀念堂
然後就跑去逛新光跟衣蝶
我在衣蝶看到一家超可愛的衣服店說
可是我覺得我穿起來不太好看
所以就成功的守住荷包
沒有買東西
哈哈哈

不過阿
我們有去esprit
看到一件超美的牛仔裙啦
可是好貴唷
真的很好看說
唉唉
我好難過
以後除非我有錢不然我不去逛esprit了


等一下要跟謝安去吃burger king
然後下午要跟阿采和彥筑去逛師大夜市
然後再回宿舍洗衣服吧
總之
就是一個很忙
幫我跟大家說hallo吧
我也很想妳們

3 comments:

redrain said...

啊呀

妳的生活好好玩喔

我就天天在家混
哈哈
沒什麼

我有小小的羨慕妳說

我們昨天去duesseldorf
逛了一下 也沒什麼
因為沒錢 我還在努力還錢當中

後來跟vivi吵架 我蠻難過的說

Kei said...

是嗎
很累倒是真的

唉唷
妳以後的大學生活一定會更精采的
放心

為什麼會吵架
吵什麼???

redrain said...

很長的故事 所以改天上skype在聊

今天很晚上學 所以還在家唸書 因為明天要考歷史 好難喔 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