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終於

終於回到家了呢
好高興啊 可是剛好現在卻生病
本來暑假回來是想找工作賺錢的 卻連找工作的機會也沒有
因為是virus然後又有感染性 所以也不能出門 醫生說過幾天比較好的時候再出門

你去美國了啊 怎樣呢 好玩嗎 感覺如何呢

回到家之後先開始看漫畫 怎個就陷入漫畫世界 哈哈 還過的蠻快樂的

我的成績還沒有來 所以還在等他寄給我 我有點緊張 卻也沒有積極到會打電話給學校問成績

我啊 因為剛好在整理東西 突然看到有一些卷夾全是那時回台灣的東西
看了看 好懷念呢 看到了好多那時候寫的文章 沒想到 還有那麼多東西 而且也發現 那時的成績沒有我想像中的爛 還有點高興說
真的非常高興 有趣台灣二中 認識了120的寶貝們 然後當然認識了你啊
真的非常幸福
今天回頭看看 總覺得那時候真的是很幸福的 很感謝你陪伴我呢

嗯嗯 本來是想要寫email問你 我去年去你家的時候 除了忘記戴那件洋裝還有忘了帶什麼嗎 因為我有一件外套不見了 就是我們在漢堡買的外套啊 如果有的話 再跟我說一聲 如果沒有我得去問別人 真傷腦筋 我很喜歡那見外套ㄋㄟ

好啦 希望你過得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