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沒有耶

只有那件洋裝而已唷:)
大概在其他地方吧

在美國阿
我覺得不錯阿
在賺錢的感覺很好
想要賺到很多錢

可是其實心情也不是很好
因為PASS
妳也知道

他們那天開會把我的職位給了別人
說真的我很受傷
心都碎掉了
然後很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的那三個月
就好像被丟掉一樣

那我還要繼續努力賺錢回台灣嗎
seems meaningless
那我還要回去嗎
我還有理由回去嗎
我真的很難過

除了這件事之外
在美國其實很開心
遇到的人都很好
一定可以得到很多的
我現在都可以預見兩個多月後我會有多難過

妳好好休息先吧
不然我看妳這樣飛來飛去都覺得累了
雖然會懷念過去時光
可是其實現狀也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不能常常跟妳講話
我最懷念的應該就是躺在家裡床上跟妳爆肝聊天的那些日子吧(笑)

我這學期成績好像意外的還可以接受說
雖然主科成績很糟
可是其他科都拿到令人意外的分數
看來早稻田的希望有大了一點

我有點
怎麼講
覺得世界好現實
像是PASS阿
之類的
我要去早稻田
我要逃離這個世界
see you there then

阿我現在在賣pizza
今天第二天就叫我去當cashier
嚇死我了
而且最後清點現金的時候
我的manager一開始少算一百塊
我整個人都快嚇死了
還在想說
我要賠嗎 我要賠嗎

恩對阿
今天腦細胞大概就死掉幾萬個了吧
很期待4th July的煙火
雖然只能在附近的大學看
因為要上班阿~

可是我喜歡工作耶
那種踏實的感覺很好

一切順利唷
加油加油
我也想看漫畫XP
不過死神真是越來越不好看!

No comments: